close

佐藤摩彌 BJD 模型 防曬 咖哩 

野台開唱
旺福團長小民
相當智障又搞笑的人
把整場的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最左邊是貝斯手-Twiggy 身材火辣一級棒
最右邊是新女主唱-瑪糜 超可愛中間是台灣最智障的吉他手-麥田小民 吉他號稱無敵,專長搞笑
Super furry amimals英國團超多毛動物

Super furry amimals英國團超多毛動物-主唱那頂超大安全帽很酷,最屌的是那頂超級大安全帽收音相當棒,完全沒有因為戴安全帽唱歌而讓聲音變奇怪。
Tizzybac-超正的啊
旺福之後是輪到tizzybac表演
真不愧是號稱牢騷系教主
果然相當地講究調音,一定要把現場所有的樂器與麥克風調到最完美,才會願意開始唱
雖然說光等他們調完整個等超久,但也讓人感受到他們想努力把最好的呈現給聽眾
中間那是主唱惠婷,超正點
我只能說,會唱歌會創作的女生都超美,哈
最後一首田納西恰恰整個很感動,大家都一起跟著唱,嗚~惠婷我要愛妳一輩子。
英國團-Dirty pretty things
基本上我其實對龐克的音樂不甚喜歡
從高中開始早期的Green day與Blur
不過聽完Dirty pretty things現場後我整個很是喜歡他們的音樂
看完後整個就一個感動,真他媽的帥到暴了我覺得
不過我後來也超愛Green day跟Blur
尤其是Green Day的那張American Idiot
與Blur的Think Tank整個很正點,我給五顆星!!
不過這兩張說實在的龐克成份整個少很多就是了
他們出來超屌,直接衝出來就開始彈唱
然後唱完就往回走點菸
就算下一首開始唱,煙也夾在手上繼續唱,整場菸不離手
而且他們身高很平均,我在懷疑是不是有挑過,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超過185吧
整個就很帥又隨性啊
音樂也很正點
後來結束後,大家喊安可
結果真的又出來了
野台看三天說實在也看過不少聽眾喊安可
不過幾乎是不會出來繼續唱
很難得像這樣的大團,還願意出來唱
而且一唱就是五首,媽啦真他媽的有夠正點外加值回票價
野台三天說實在光看這一場就整個值回票價了
其實也有幾個不錯的團,像是日本的Kemuri還有秋茜
香港的壞唇碑等,都很有實力
其實能夠上野台的舞台唱歌基本上在當地也是算小有名氣的樂團啦
我只能說有類似的音樂祭一定要抽空去參加
也許有人會覺得幹麻花大錢去看現場,在家聽CD就好了
不過真的有很多東西要去現場才聽的到
看完會讓你有某種感觸與回味
就算都沒有,其實也能夠讓自己緊繃的心情放鬆許多
野台開唱萬歲!!搖滾萬歲!!音樂萬歲!!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