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峇里島 就醬 MLB 走山 生田斗真 

部落格活動~大家要支持我ㄇ家19號小允允~謝謝啦~
各位觀眾請注意!!
讓大家拭目以待的帥哥美女選拔秀即將開始囉!!
讓我們來熱烈歡迎各位麻豆出場!!
請點選這觀看唷!!
一個人有兩票可以選唷!!
你覺得哪個寶貝最帥氣最美麗有可愛都可以投唷!!
而選票我會依依的公佈在文章裡讓大家都公平!!
那要怎麼選捏!!
就直接回應給我您要投給幾號就OK啦!!
謝謝大家唷!!
各位媽咪如您的寶貝兒子或女兒有參選請引用回去拜票唷!!
那活動日期:3/31~4/15截止
那我的兩票都然是投給我滴寶貝兒子跟他的小表妹唷!!
公佈名單: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