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二行館 小S 小琉球 慕谷慕魚 巴黎 

卡卡!!肺炎鏈球菌真的很可怕
大家好
跟大家分享一下目前最流行的卡卡!!肺炎鏈球菌
它是好發在6歲以下的嬰幼兒
起初像是一般的感冒
但是併發症超多的 鼻竇炎 腦膜炎 中耳炎 拜血症等等
話說 我還在醫院當放射師的時候
因為長期的日夜顛倒
又醫院的環境比較不好 我抵抗力變低
所以 我居然再高齡二十幾歲的時候
也得到肺炎鏈球菌 慘吧
真的超不舒服 好幾個禮拜才好
所以 在這個秋冬的季節
還是盡量別讓寶寶進?公共的場合吧
希望大家的寶寶都健健康康喔
我家豪豪 最近超愛踢被被的
我都很擔心他感冒ㄋㄟ........................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