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魚哥 蛋糕毛巾 2010環法 空姐 8強 

一切喜悅,都在愛的頻率上--For my dear Sally
讓我生命整個改變的,是遇到了Sally。
很多朋友只知道我們是秘密讀書會認識的,當中其實都是宇宙巧妙的安排!
我8/9/07買秘密,在8/19前看完四遍並開始整理執行重點。
我這個人的個性有點雞婆,當我整理好之後,便開始在網路搜尋秘密,看有誰發表秘密相關文章,我就跟他分享我整理的資訊。
8/20找到了Sally的部落格有寫看完秘密的心得,所以我留言給她。
很巧的是,我也是她的部落格第一個留言的人!內容如下:
http://tw.myblog.yahoo.com/sally0524/article?mid=6&prev=147&next=-2&page=1&sc=1#yartcmt
日子一天天過去,這件事我也漸漸淡忘了。就在18天後,9/20 Sally突然在我的部落格留言,內容如下:
http://tw.myblog.yahoo.com/chiukai-slimbody/article?mid=1023&prev=-2&next=-2&page=1&sc=1#yartcmt
晚上六點的活動,下午四點半才告訴我,而且我已經有約朋友了,正準備謝絕她的邀請時,我的手機突然響起,猜猜什麼事情來著?沒錯!原本約好的朋友突然取消行程了!當下我就閃過一個念頭:我一定要過去!雖然我會晚到,也要提早走,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知道一定要過去!
到了現場,時間有點擔誤,所以想說先打個電話給主辦人,但怎麼撥都撥不進去,只好做罷。後來知道原因,各位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同一時間,我和Sally狂call主辦人!
我雖然沒有見過Sally,也沒有聽過她的聲音,但進到會場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十幾個人一眼望去,我就是知道誰是Sally。那種感覺說不上來。朋友虧我說我的眼中只有美女~哈~
而且我隔天22:06才在想要寫一些東西給Sally,但我想她應該會在我部落格留言,22:09上來一看果然就看到她已在22:03留言了!!
我們在9/15/07 (六) 第一次約出來碰面,去吃好吃的蛋糕&逛美術館。剛好她打算結束上一段感情,之後一切就自然發生了~
想想這一切的一切,宇宙的安排實在太巧妙了!
茫茫網海中,找到了Sally的部落格…                  18天後臨時邀請我去參加讀書會,剛好我朋友取消行程…  在我對她有感覺時,她正想結束上一段感情…
跟Sally認識是奇妙的緣份,我很珍惜,也很感恩。
尤其是當我徨徬人生方向時,是她點醒我正確且該走的路。
謝謝妳,親愛的。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