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空姐 玩水 新兵日記 首爾 宋紀妍 

2009 第九年了
這是2009的一月
2009/2/14
是我們相識的第九年的開始
這八年來
我們過得很自然
真的像一家人
這八年來
我們過很快樂
平凡、知足的快樂
這八年來
從二人世界變四人世界
這八年來
我常在想
為什麼我這麼幸福
能夠遇到一位這麼好的老公
雖然你有數不清的小毛病
但也有人人誇獎的好能力
也許就像你說的
不用什麼都好
重點就好
反正你就是有很多理由可以讓我信服
而我也總覺得
太幸福了
雖然
沒有每一件事都順心 
就像我媽說的
至少 
你老公對你很好
小朋友都很健康
人生要懂得知足
知足常樂
第九年
要開始了哦
七年之癢也過了哦
以後還有很多很多的第九年
要跟你一起渡過
不論
生 
要互相扶持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