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沒叫你撿 公仔 周杰倫 澳洲 昏倒羊 

是勒暗示啥密嗎?
早上算早也算還好勒!
到就先寫報工單!
沒有寫!
啥小勒!
做一天寫下來才250分喔!
因為有人做很慢!
還有明天一天!
是勒!
開會就再說有沒有的!
啥密將心比心!
你們眼裡不就都出貨而已!
還有爽啦!
小棉羊要有走了!
不然後只會一直捧舞孃的LP!
說一套做一套!
還好今天我不是跟支援的做!
跟蕭豐啦!
戰啦!
還有吼很多事不想講太明!
點到就好!
有時想很多!
朋友真的一輩子嗎?
我想未必啦!
被我背後統一刀我也不知道!
都等傳到我耳邊來才知道!
這樣的朋友我是好幾個!
我都跟你做表面的!
未啥我跟媽咪都會遇到這種人!
是見不得人好嗎?
還有我跟媽咪遇到的都是有錢人!
真是......!
下午靠凹了!
叫加班也!
但我沒有理由說不要!
這是下半年的第一次加班= =!
但是吼!
便當好爛!
吃不到一半!
那2小時我就慢慢來!
做不出來也是你家的事!
叫加班然後你沒加!
不錯啦!
還有臭臭郭來亂殺小!
我就故意放慢速度了!
沒差我就皮!
就是要慢!
還有我帶賽!
黎田說我加班菜色就那麼爛!
跟我的心情一樣!
害我好餓!
978勒!
明天不加班了!
回家就很反常的一路時速沒有差過60的!
可能是心情吧!
回家也不是很快樂!
還有快完成了!
申訴信!
你不錯啦!
你給我等著!
餓了!
來去吃東西!
大埔阿婆灣『字幕復刻重製版』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