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 閃電森林 宋紀妍 女球迷 咖哩 

害怕
害怕~讓我不敢再往前進
害怕~讓我做不了任何事
害怕~讓我全身發抖
害怕~讓我對未來沒有想法
往往都覺得自己是個長不大的小孩,有時會耍點小任性,有時會很小孩子,常不覺得自己已經25歲了,一天一天的過去,對未來的事情還是懵懵懂懂,雖然有點方向,但那都是不確定了,我無法在我的腦子裡先演練一番,唯獨先做了才知道那是不是我要的,就像是大學剛畢業一樣,根本就不知道該找些什麼工作,在一次的偶然之下透過朋友才找到托嬰中心的工作,然而現在也就像是剛畢業一樣,迷迷糊糊的,不過最終的答案也只有我才知道,就這樣吧!!害怕也不能解覺事情,只有勇敢的去做,不要怕丟臉,人生麻~~
PS.明天居然五點就要起床嚕,天阿~~~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