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 許維恩 薛嘯秋 世足 蛋糕毛巾 

美好的一天~***雙料冠軍耶~~!
今天一早,
太陽公公才剛起來沒多久***故事就發生了。。
完 
七點半媽媽就爬起來叫我,
起來啦~
起來啦~
吼@@!
一直吵。。。一直吵。。。
我心裡想著>///<
繼續睡著。。。像個豬一樣
一點也不理會(哈哈#我是個貪睡蟲)
直到///////
八點鐘= =|||
哇!!阿啊。。。
為了在過一個小時又十分鐘後的比賽
只好使起勁兒
緩慢的爬起來
眼睛還瞇著
呈現一直線
太陽光線卻直撲而來
躲也躲不掉
氣死人了
差點在早上就發飆了起來(沒那麼嚴重辣。。)
還好
我沉住氣。。。
這時
媽媽走了過來
起來啦~!快給我起來~!
喔=  =|||好啦我回答著@
接著~
美好的事情***就準備發生了!!
我來到了”字音字形”比賽考場
鈴聲響起~
開始比賽。。。。。。
我認真的寫----
專注的寫----
每分每秒也不放過
鈴聲又響了~
監考老師開始收起考卷
緊張又緊張~
深怕不小心出了個小差錯
一失足成千古恨
終於,~@#
成績公佈了>>>
哇哇哇☆☆★☆☆~!!!
我。。。
竟然得了~~
第一名~~耶!!!
NOMBER 1!!
THAT IS SO IMPOSSIBLE#~
讓我開心死了~
因為就連徵文比賽。。。。
我也得了
第一名~!!!
這就是所謂的----
☆☆☆☆☆☆☆☆☆雙料冠軍☆☆☆☆☆☆☆☆☆☆
而且還有兩個大大的獎盃@@
讓我興奮不已ㄚ~!
你們知道那所謂的”喜”嗎???
不是平常所能感受到的☆☆
是非常非常讚~的感覺
希望你們也能和我一同來感受呀!!!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