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面啟動 同人展 瑪法達 天龍特攻隊 周玉蔻 

恩上加恩 (2006-05-09)
靈雨甘霖:恩上加恩荒漠甘泉:創十八章二十二節慈繩愛索:愛像是甚麼奔向日出:箴言三十一章29節 靈雨甘霖:恩上加恩當使徒約翰從回憶中寫下耶穌的事蹟時,第一件事要見證的,就是主豐滿的恩典,他曾親身經歷這恩典在他身上如福杯之滿溢。試站在約翰的立場想想。他曾得主知遇之恩,有幸在頭一天認識主時,蒙祂接待與祂同住一天。主聖潔完美的生命扭轉了他人生的取向。他更得主改造之恩,從起初跟隨主時狂妄暴躁的「雷子」,改變成為謙卑溫柔,滿有恩慈的愛的使徒。再者,他領受被主重用之恩。他被選召傳揚天國的福音,自己蒙恩之餘,更把所領受的傳遞出去,使人因信基督的名而得永生。「恩上加恩」可直譯為恩典代替恩典,即神會源源不絕地賜予新的恩典。「...耶和華諸般的慈愛...憐憫...每早晨這都是新的...」(耶哀三22至23)。在人生每一個新的處境與需要中,信實的神會向信賴祂的人一再加以新的恩惠。讓我們以生命承載主恩,並作一個見證主恩,傳遞主恩的人。-劉汝璇
「從祂豐滿的恩典裡,我們都領受了,而且恩上加恩。」(約一16)  荒漠甘泉:創十八章二十二節『亞伯拉罕仍舊站在耶和華面前。』(創十八章二十二節)神的朋友可以為別人說情,也許我們以為亞伯拉罕的信心,同與神的友誼,是我們沒有可能及到的。不要失望,亞伯拉罕是漸漸上進的;我們也可以漸漸上進的。我們追求,是跑步,不是跳遠。
凡是信心經過許多試煉而得勝的人,這人必定有一個頂大的試煉等在前面。
無價的鑽石都是曾經過切磋琢磨的;貴重的金屬都是曾經過烈火試驗的。亞伯拉罕決不能被稱為信心之父,假使他未曾受過極大的試煉。請讀創世記二十二章二節:
『你帶著你的兒子,就是你獨生的兒子,你所愛的。』看哪,他帶著一個謙卑順服的比,一步一步牽著他的心上人,向摩利亞山上走去,預備獻給他所敬愛、事奉的神!
他這麼作,給今天疑惑神的對付的人們一個何等大的責備!他這麼作,惹起天使的注意。他這麼作,堅固以後神的兒女的信心。他這麼作,使信徒知道不猶豫的信心能證明神的信實。
當得勝的信心達到頂點的時候,耶和華的使者對他說:『現在我知道你是敬畏神的了。』你既信任我到極點,現在我也要信任你;你可以永遠作我的朋友,我必祝福你,也必使你成為一個祝福。
這是一條不改變的原則:『那以信為本的人,和有信心的亞伯拉罕一同得福。』
(加三章九節)-選
與神作朋友不是一件小事。

慈繩愛索:愛像是甚麼約翰福音二一章十二至十七節"國內情勢突然逆轉,許多臣民背叛時,一個君王便把三個女兒叫來,希望藉著她們的安慰,稍微恢復一下自己的信心。談了一陣子過後,他一個一個問她們究竟愛他有多深?其中兩個異口同聲說,她們愛他遠勝過世上所有的金銀寶石;然而小女兒馬利亞卻說她愛父親就像愛鹽一樣。國王認為鹽是卑賤、不值錢的東西,便對小女兒的答覆表示不滿。廚師無意中聽到這一段對話,知道國王誤會了馬利亞,卻又不便介入他們的對話,便心生一計,決定讓大王體會一下「鹽」的重要性。第二天早晨為王預備早點時故意漏了放鹽,國王覺得食物淡而乏味,一點也不好吃,他爭於體會到小女兒的心:世上如果少了它,一切便都失去價值了!於是他滿意的對馬利亞說:「現在我懂得你的意思了,你的愛最深邃的!」有些基督徒只習慣用口讚美主,卻沒有具體愛主的熱情與實際的行動。我們豈不應該自問:「為了愛主,我能夠不懷敬虔的心、不拿最珍貴的寶物,獻到主的祭壇上嗎?」我的一生是否完全為主而活,假如少了主,則一切是否都失去價值了呢?
但願我們的思想、言語、行為都散發出一種對主的愛,就像不能少掉鹽那樣的精神!" 奔向日出:箴言三十一章29節才德的女子很多,惟獨妳超過一切。(箴言三十一章29節)"我只是一個極平凡的婦人!在我婚後的三十年中,我做過255,425頓飯,烘烤33,190條麵包、5,930個蛋糕、7,960塊餡餅。做過1,550夸特水果罐頭、養過7,660隻雞、攪拌5,540磅奶油,此外,我的勞力約值115,486美元,而我從未領過分文,因為我深愛我的丈夫和孩子。如果這些事我必須重做一次,我也願意。  世上舉辦票選名人的活動,我們都應當把賢妻良母考慮進去,因為這些許多沒沒無聞的女性,她們是世上沒有加冠的王后。
  母愛是一把燃燒的火,它永遠不會熄滅;因為它永不枯竭。"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