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琉球 LOMO 李春姬 南灣湖 瓊斯盃 

軍中事真是無奇不有ㄚ,竟然有單位多了部M24戰車!
以下為網路上找到的,依後補體系來看,不是不可能..........
原文如下:我在關渡師時~最遠跑到台南一帶去下基地(官田???) 帳冊當然亂的很~相信大家都知道~ 話說保養廠裡面待料車輛眾多也沒人注意到數量問題即使每年裝檢大家也不會領車回去準備檢查只要報赴廠維修未歸就可以躲過~ 話說師部通知裝檢的前一個月~突然保養場說來領車???? 蝦咪??? 連長一頭霧水所有戰車不是到齊了嗎???算了~應該是搞錯了隔了好幾周才叫連士官長跑去看連士官長調閱該車與相關公文才發現 這是我門家的車沒錯是連士官長當中士時送修的上面還有他的簽名 這時他才想起多年前與師屬戰車營???交換拼裝檢一事(戰車營好像是松山某地) 只是對方一直都沒有來拿之後他換單位時也忘了交接 可是這輛送修的M24因缺料(怕裝檢吧??)被送到戰車發展中心(兵整中心的前身) 多年後修好(拼好)又送回來可是這輛無主車的文件裡有士官長的簽名他的老同學看到原來是我同梯送修的車子就把它直接上鐵皮送關渡師師部 這下慘了 作假帳可能被發現因為保養場主管正準備裝檢事宜叫我們趕快領回去還派載重車跟著連士官長送回 之前隔壁營發生50機槍失蹤記連坐處分一堆人雖然事隔半年後被我同梯翻遍帳冊才發覺早就送回報廢但是那些囂張的政戰鷹犬也沒收回處分只註銷掉師長的大過而已 發抖的連長帶著連士官長去找師部熟人研究可是前天師部準備高裝檢事宜已經將各式裝備名冊往上送已經不可能再加一台無主戰車進去 而且大家早就聽到風聲這次高裝檢不是軍團裝檢而是國防部的裝檢檢查重點是師屬各單位同師的其他單位也沒人想碰這個爛攤子 大家早就開始藏多餘料件了可是這是戰車耶總不能埋在山溝裡躲裝檢而且消息已經傳開了 只剩不到一週了在連長接連碰壁之餘還額外接到要支援中視8點強檔由寇世勛主演的軍教片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寇大牌站在車長席上指揮開砲
我就是在躺在該車旁邊開槍的臨時演員之ㄧ~那部戲名我忘了 喜歡搞笑的學長知道了這件事就自告奮勇
推薦他家載怪手的載重車可以幫忙出處http://artofwar.homeip.net/bboard/viewtopic.php?p=64079&sid=01e2e0f948aab6315d8a057211f1c725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