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mes SHE 貓村 偽娘 電玩 

寄語白雲
又是午夜1點過後了後哩 ! 早上那個牡羊下班了. 剩下我這個多愁善感的笨天秤 . 哎~月亮生得不好真的有差別耶 .
在網路遊戲中 . 渾噩地晃盪了幾小時 . 原本熟悉的現在彷似已經很陌生 . 上線下線 . 下線上線 . 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我 又開始陷入孤單的狀態了 . 大家都安慰我說 . 會過去的 . 大家都努力的在逗我笑 . 很感激 . 也很感動 . 也很感謝 . 可...我心現在又忍不住的在想........
你現在在哪呀 ? 有沒有看到家人 ? 會冷嗎 ? 是否需要吃東西 ? 今晚你會不會偷偷到夢裡找我 ? 找我可不可以把我搖清醒一點 ? 可不可以告訴我一些你還沒有說完的過去 ? 白天你可以出現嗎 ? 是不是你可以不用跟我說話也了解我 ?
今天是第30天....你知道你離開我1個月了嗎 ? 我的記憶到底應該要停留在回憶 . 還是要努力把它封鎖哩 ?
所有的問題..都沒有人可以回答我 . 我在奇摩知識也不可能會找到答案 .
燃起一根香菸 ~ 望著電腦 ~ 除了過去轉動的畫面 . 就只剩下你的影子 你的畫面
人生到底是個什麼樣的東東呀 ! 怎麼老是要參雜這麼多的味道 ! 哪時候我才會走到那一天 . 到了那一天我是否還會記得自己 . 曾經有過這些的往事 !
附上一首 你最愛我唱給你聽的歌縱然是往事如雲煙 偶然你也會想起 那一段卿卿我我日子裡總有一些值得你回憶 縱然是註定要分離 偏偏想見你一面明知道海誓山盟已過去 只有默默懷念著你 雖然萬山相隔離千水望無際 我也會寄語白雲 祝福你永遠幸福 縱然是往事如雲煙偶然你也會想起 那一段卿卿我我日子裡 總有一些值得你回憶雖然萬山相隔離 千水望無際 我也會寄語白雲 祝福你永遠幸福縱然是往事如雲煙 偶然你也會想起 那一段卿卿我我日子裡總有一些值得你回憶 總有一些值得你回憶 總有一些值得你回憶
寄語白雲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