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謙 戲水 咬筆妹 利得彙 京都 

回溫&轉印
曾經那樣靠近,嗅著妳的氣息。分手望著妳的背影消失在眼前,毫不矯情的開始想念。
對我來說,妳太美好,讓我在畫日之下宛如身處夢境。我懂!這樣的交感神經已錯亂,難自拔!
午後沒有妳的蹤影,憑藉妳昨夜送的歌曲療慰一份思念。流竄進入耳朵的音符,像妳微喘的鼻息。
我和妳之間變得靠近。一個人裝著二顆心,舞動的節奏像轉著圈圈的圓舞曲,生生不息。
妳投射給我的光茫,讓我蛻變成耀眼之星,我絲毫不羞澀的,要在妳得以視見的每個方圓閃閃發亮。
照亮妳身上每個角落,乾燥妳潮濕晦暗層面。
第一次見妳開著人生旅途的車子出現,期許自已也能坐上妳的車,陪在身邊聊天。這種期待成真。
妳發動引擎,腳踩油門,我輕關上車門,彼此聊著方向。這樣靠近的旅途有多遠?無法知曉。
但我們正在享受旅人對行程的幻想。也許妳明天就會告訴我,無法再繼續搭便車,我得自已徒步。
我還是溫柔輕關車門,並謝謝妳這些時日的邀請與寬容。取出心裡的貼紙"God bless you"
貼在妳車後,微笑睜亮雙眼,目送妳離開我的視線。我會很不捨,可是妳臉上洋溢幸福的笑容,
將複製在自已面容,讓妳回頭見我時,也能看清自已的樣子。
揮揮手,只管朝著目的往前駛去,不用擔心,一個人徒步旅行早已習慣。不一定可以和妳在夢中相見,確定的是每天要帶著想妳的心入睡!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