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冠軍賽 偽娘 上海世博 李春姬 熟女 

試跑尋自行車道---"Landi蜜月首航"
潺潺溪流腳下過--
凝望回神思情廝--
波水光影昔憶喚--
聲催歲月幾多情--
在一起也八年了,還會廝守多少個年頭?Landi和我在一起也有八年時間了,希望我們之間還能廝守更長的時間。因是老車的原因,以前最遠只騎了約三十公里,重整後今天想試車跑山路上下坡最少走個五十公里,順道也找穿往星野咖啡的自行車道。
從置高處往下拍,把我拍的活像一隻大頭狗。我的愛車也變成一台玩具車。
Frank要我今天騎去夢工場,他要幫我貼引擎蓋上的夢工場logo,尾殼上也要貼上代表九月的9。由夢工場出廠,持有人車主九月。
出門前先去買咖啡請F,在路上看到一個阿伯也是騎和我一樣的蘭蒂小50,和巫婆在後面追著將阿伯攔下請他讓我們拍他的車子。阿伯有些驚訝的答應,並和我們閒聊起來,他說有三台一樣的車子,早期的車子耐用,怎麼騎也不會壞,而且還可以載很多東西。
賣咖啡的吧檯上放著一個寫有"我是垃圾桶"字樣的籃子,二話不說一把捧在手上要巫婆幫我拍一張。大概樣子有點白痴,裏面的服務生在偷笑。別笑唷!我真的是很多朋友的垃圾桶,而且還是很好用的一個。
先溜進路旁的重劃區拍兩張騎車的樣,巫婆還一直要我轉彎時再斜一點。唉唷,如果摔車你會生一台新的給我嗎?
樹有很多種,不知你為何對香蕉特別情有獨衷,偏要我把車弄在香蕉樹的前面拍照。我看我乾脆搬去香蕉園住好了。
有條產業道路就橫在溪上,於是我們折回將車騎在上面拍幾張。熄了引擎後只聽得到溪水流動的聲音,這就是假日我們的喜歡。
溪上映著紅光,太陽就要下山。但我們一點也不急忙,沒入黑夜的山道清涼,正是消暑的最佳良方。
低角度拍,感覺好像蚱蜢一樣會跳呀跳,這裏人煙少,妳可千萬別出包。
經過這個地方夜已全黑,山頭上有一輪明月,我覺得很不錯,於是追上把巫婆叫回來玩相機。農曆鬼月,兩個人在無人的夜山道玩得很盡興。
我用慢速快門曝光,巫婆在一旁用手機的光幫我簽上我的名9月,弄一點靈異現象。路途上還遇到一條綠色的蛇橫越馬路,我們兩個急忙停下,想要看是無毒的青蛇,還是有毒的青竹絲,如果是青蛇就可以抓起來玩一玩,結果它很快沒入草叢跑走了。
來到這一處橋,我們就知道這是那裏了,上一次下雨天開車來尋星野咖啡曾經過這裏,如果再朝星野咖啡旁的路可以穿到新社中和村,這裏的網絡我們已很清楚的劃在心上。
下山時決定去吃中興大學附近的聞香牛肉麵,今天的麵條不夠滑順可口,原本想吃五碗,但只吃了二碗半就作罷,因為輪胎上沒有擋泥板,所以只要路上有積水就會噴得到處都是,又去了夢工場請F用高壓水清洗乾淨。有F幫忙,這一次可要把Landi顧好,才能久久長長。希望明天也有好天氣!小小的車讓我突然變得高大,下次如果在街的轉角擦身而過,請叫我一聲"樂腳仔"(台音!意思就是高個子)謝謝!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