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 劉謙 張柏芝 閃電森林 公仔 

回外婆家囉
今天 是我媽咪最開心的時候囉 久未回家的 看看自己的媽咪 還有哥哥和嫂嫂 真是開心呀
不過 今天天氣仍不作美 老是下雨下不停 下到我們都快發霉囉 真糟糕內 一大早 就八點多起來
好累唷~~ 我還沒睡飽耶 唉~誰叫我愛找人聊天ㄚ 就像某人說的話一樣 有本是晚睡覺
就有本事起來 我就只好努力的從被窩中爬起來囉 過沒多久 期待已久的小姪子回來啦
哇~~帥哥內 今天是怎樣 穿西裝打領帶 帥唷 ㄏㄏ 讓我不禁拿起相機狂拍他 很可愛的凱凱
也會擺姿勢唷 還挺不賴的勒 回去外婆家 看到我的大姊夫和大姊及姪子們喔 嗯~~ 很早到嘛
爸爸媽媽和外婆舅就出去拜拜囉 留了一窩小孩在家裡 還有正在廚房忙的舅媽 大姊夫問我
有沒有男朋友ㄚ 我說沒有 他竟然對我說 那沒有的話 你就當我細姨好了 我傻眼了 這玩笑一點都不好笑
好ㄇ 真搞不懂你的笑點何在內 況且 大姊在 你竟然無所謂勒 真是夠了 還叫我給你用手機拍一張
好讓你當媒人 幫我多介紹人 雖然 給你拍一張啦 但我心裡真是不舒服 終於等到開飯啦 我們家的阿凱兄
有這麼餓ㄇ 看到麵端出來了 衝到麵那邊想吃 還會跑到桌子旁拿筷子和碗 那猴急的樣子 真的很爆笑
柏諭和柏彥一樣自己玩自己的 不過 這回有進步唷 凱凱跟你們玩 你們也會陪他們 只是喔
仙女棒沒了就算啦 何必用哭的勒 喝奶茶也一樣好ㄇ  不要再吵架囉 ㄏㄏ~~現在呀 已經吃飽晚餐啦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