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IN起來 就醬 尹惠熙 郵局正妹 美腿皇后 

不要開我玩笑
昨天的事情 真的漚到底 而我勒~~~~活該 應該反擊他的 算了 我只知道我現在還在生氣
生氣被人家調侃的話 真是不懂ㄟ 姊夫你就不會覺得這玩笑 一點都不好笑ㄇ 還給我講兩次
我也是人耶 需要尊重一下吧 昨天勒 封掃到颱風尾了 真是不好意思喔 不過 你說那還好
其實 對我就很嚴重了 但過了就算啦 請你也不要感到不好意思囉 只是ㄚ 最近的我 千萬不要亂開玩笑
我會當真 會生氣 會很無哩頭 要不然 我口出難聽的話 就不干我的事囉 因為 我有事先告知大家了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