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強 閃電森林 瑪法達 美腿 世足賽 

愛‧神奇~
憂傷的歌曲 我還是那麼愛聽~單純的愛情 我一樣用心珍惜~  我始終願意 就這樣陪伴著你....
越過海洋 穿過森林~ 明天的來臨 總是充滿驚喜~創造絢麗 愛多神奇~再給點勇氣 讓故事永遠繼續下去....

§思念是最美麗的回憶§§回憶是最動人的音符§


 

王子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像獎 J女郎 咖哩 郵局正妹 上海世博 

塔羅牌公式解析!
教各位算塔羅牌的公式吧!
首先請將國曆的出年年月日轉成西元年的出生年月日吧!
比如說你是61年5月5日出生的人,
那你的西元年月日就是1972年5月5日,
請將1972+5+5=1982,
再將1982四個數字相加,
也就是1+9+8+2=20,
這樣我們就可以取得20這張牌,
塔羅解析中會用到六張牌,
分別是主40歲以前個性運勢與40歲以後個性運勢的兩張牌,
這兩張牌就是西元年後面那兩個數字,
以例子中1972年來說,
主40歲以前個性運勢的牌就是7號戰車牌,
主40歲以後個性運勢的牌就是2號女教宗,
再來將西元年後面兩個數字相加,
也就是7+2=9,
代表的是個人的本性牌,
例子中7+2=9表示個人本性牌為9號隱士牌,
接著就是代表外格(表)與內格(心)的塔羅牌,
剛剛我們不是求出一個數字是20嗎?
沒錯!它就是代表的外格與內格的塔羅牌,
不過這裏要特別說明的是,
塔羅牌裏大阿爾克納共22張,
也就是我們要解的22張牌,
若是出生年月日相加大於等於22的話,
則內外格牌便不同,
如1972年9月18日,
數字相加1972+9+18=1999,
1+9+9+9=28,
則外格牌為28-22=6,
主外格為6號情人牌,
內格為2+8=10,
為幸運之輪牌,
只要出生年月日相加小於22的話,
則內外牌都是一樣的,
如例子中相加等於20,
表示主外格與內格都是20號上帝(審判、重生)牌,
你呢?又是那些牌勒?
要掛號嗎?請來信哦!
呵呵呵…


 

王子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02 Tue 2010 08:07
  • 茫茫

外拍 麵西施 金曲獎 美女間諜 閃電森林 

茫茫
經過了二個星期後,電腦裡卻無法鍵入資料
一切還在適應中
逐漸發覺記憶有嚴重減弱之狀況
向來很驕傲記憶良好的人
卻感到人生失去了目標
無希望、無衝勁
也許已領悟到
而選擇讓記憶體短暫放空
想遺忘過去的種種
不接受新事物
憂心、無奈、憤怒、不平....
20121222
一部讓人感到對世界的一切很渺茫與無助
果真如此,何不度過一個沒有壓力,很自在的生活呢?
 

 

王子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收藏 全面啟動 吳彥祖 京都 紅魔鬼 

12/6- 天氣冰~~~
You're my sun after the rain.
You're the core againest my fear and my pain.
Cause I'm losing my mind when you're not around.
It's all. It's all. It's all because of you.
正在練唱. 以上為本人班上英文歌唱比賽的部份歌詞, 聽久有點膩阿.......
今天真是暴冷阿....我快結冰了.....躲去棉被裡吧.

 

王子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車展 MLB 護士 峇里島 瓊斯盃 

機車勒
我的白帥帥變成黑嚕嚕了啦!
禮拜一的時候,車牌來了,但是我值班,隔天也是,再隔天又是,
大家都在等我有空可能等的有點不耐煩了吧,所以熏妹先去幫我接傳說中的”白帥帥”回家,
她到現場的時候~傻眼!
但是她還是幫我騎到公司來讓我看一下,
當我看到傳說中的”白帥帥”的時候~傻眼!
因為竟然是黑的啦?!
其實一開始的時候,我是想買黑的沒錯,
但因為熏妹的也是黑的,她跟我威脅了半天,我也想了半天,
這樣一整天思考加上溝通下來的結果就是~我要買白的!
想了很久,決定取一個好記的菜市場名字,叫做”白帥帥”!
從決定顏色之後,我就每天跟”ㄍㄧㄍㄧblue將”介紹他未來的新夥伴,
跟他是從同一家店出來的,要他們好好相處,就~例如不要同一天罷工之類的!
我連安全帽都買白的了喔!因為我就是要一整組!
然後計畫著外套&有的沒的都要買白的,還上網找白色的小後照鏡說!
結果怎麼會是這樣?!
所以前天晚上其實有點悶+一點悶+很多悶=悶到爆,
畢竟我期待了那麼久,結果看到的時候完全不一樣,
那種感覺應該就像~
結婚當天新郎掀起頭蓋巾的時候才發現新娘不是熱戀已久的女朋友一樣傻眼吧!
現在我的白帥帥變成”黑嚕嚕”了,一點都沒有很特別的感覺了,
我就是愛與眾不同,我就是愛標新立異,我就是愛限量版啦!
唉~這次我輸了吧我想!
因為既定的事實就像既成道路一樣,想圍路還告不贏人家!
現在該做的應該是想想要怎麼面對黑嚕嚕吧!
既然沒辦法很特別了,那是不是就該樸素的很徹底?!
因為這樣也是一種特別啊!
哈哈哈哈!
其實這不是車行搞錯,是阿公不想要白色,
所以在我興沖沖跟他說我要買白色的之後,他去車行跟人家說要改黑色的啦!
不然如果照我的個性,我一定會要車行換我要的顏色給我的,
管他是不是已經烙上車子的身份證字號!
唉~唷~喂~啊~
阿公唷~要換顏色也先跟我說一下啊!讓我有個心理準備先ㄇㄟˋ!


 

王子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佐藤摩彌 BJD 模型 防曬 咖哩 

野台開唱
旺福團長小民
相當智障又搞笑的人
把整場的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最左邊是貝斯手-Twiggy 身材火辣一級棒
最右邊是新女主唱-瑪糜 超可愛中間是台灣最智障的吉他手-麥田小民 吉他號稱無敵,專長搞笑
Super furry amimals英國團超多毛動物

Super furry amimals英國團超多毛動物-主唱那頂超大安全帽很酷,最屌的是那頂超級大安全帽收音相當棒,完全沒有因為戴安全帽唱歌而讓聲音變奇怪。
Tizzybac-超正的啊
旺福之後是輪到tizzybac表演
真不愧是號稱牢騷系教主
果然相當地講究調音,一定要把現場所有的樂器與麥克風調到最完美,才會願意開始唱
雖然說光等他們調完整個等超久,但也讓人感受到他們想努力把最好的呈現給聽眾
中間那是主唱惠婷,超正點
我只能說,會唱歌會創作的女生都超美,哈
最後一首田納西恰恰整個很感動,大家都一起跟著唱,嗚~惠婷我要愛妳一輩子。
英國團-Dirty pretty things
基本上我其實對龐克的音樂不甚喜歡
從高中開始早期的Green day與Blur
不過聽完Dirty pretty things現場後我整個很是喜歡他們的音樂
看完後整個就一個感動,真他媽的帥到暴了我覺得
不過我後來也超愛Green day跟Blur
尤其是Green Day的那張American Idiot
與Blur的Think Tank整個很正點,我給五顆星!!
不過這兩張說實在的龐克成份整個少很多就是了
他們出來超屌,直接衝出來就開始彈唱
然後唱完就往回走點菸
就算下一首開始唱,煙也夾在手上繼續唱,整場菸不離手
而且他們身高很平均,我在懷疑是不是有挑過,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超過185吧
整個就很帥又隨性啊
音樂也很正點
後來結束後,大家喊安可
結果真的又出來了
野台看三天說實在也看過不少聽眾喊安可
不過幾乎是不會出來繼續唱
很難得像這樣的大團,還願意出來唱
而且一唱就是五首,媽啦真他媽的有夠正點外加值回票價
野台三天說實在光看這一場就整個值回票價了
其實也有幾個不錯的團,像是日本的Kemuri還有秋茜
香港的壞唇碑等,都很有實力
其實能夠上野台的舞台唱歌基本上在當地也是算小有名氣的樂團啦
我只能說有類似的音樂祭一定要抽空去參加
也許有人會覺得幹麻花大錢去看現場,在家聽CD就好了
不過真的有很多東西要去現場才聽的到
看完會讓你有某種感觸與回味
就算都沒有,其實也能夠讓自己緊繃的心情放鬆許多
野台開唱萬歲!!搖滾萬歲!!音樂萬歲!!

 

王子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陳以庭 可藍 無尾熊 吳建豪 世博 

女神~
【女神】:《天后 》希拉  Hera《冥后》 波塞楓妮 Persephone《美神》阿芙蘿戴蒂 Aphrodite《月神》 阿提密斯 Artemis《智慧女神》 雅典娜  Athena《農產女神》 迪密特  Demeter《記憶女神》 幕尼摩西妮(九繆思的母親) Mnemosyne《青春女神》 希比 Hebe《灶之女神》 海絲蒂雅 Hestia《思慮女神》 密蒂斯(智慧女神雅典娜的母親,被宙斯吞入腹中,所以雅典娜由宙斯頭部出生) Metis《海洋女神》 特蒂斯(特洛伊戰中英雄阿基里斯的母親) Thetis《黑暗女神》 莉托(太陽神阿波羅與月神阿提密斯的母親) Leto《彩虹女神》 伊麗絲  Iris《正義女神》 特米斯  Themis
《勝利女神》 妮姬 Nike
《黎明女神》 伊爾絲  Eos 《命運女神》莫以利絲三姐妹,分別掌管紡織命運、分配、執行。『紡織命運』克羅托 Clotho、『分配』拉基西斯 Lachesis 、『執行』阿特洛波斯 Atropos《 九繆思 Muses 》『史學繆思』 克麗奧  Clio、『天文繆思』 烏拉尼亞 Urania、『喜劇繆思』 泰麗兒  Thalia、『悲劇繆思』 梅爾波米妮  Melpomene、『情詩繆思』 艾拉托  Erato、『史詩繆思』凱莉歐碧  Calliope、『抒情詩繆思』 尤特碧  Euterpe、『聖歌繆思』 波里希姆妮亞 Polyhynmia、『舞蹈繆思』 特普絲可爾  Terpsichore《 歐羅芭公主  Europa 》:腓尼基國王愛基諾的女兒,宙斯化身為雪白公牛把歐羅芭公主劫走,依傳統說法,歐洲大陸以歐羅芭公主為名。《 賽姬公主 Psyche 》:邱比特愛上的公主,後來成為夫妻。《 達妮公主 Danae 》:阿高斯國王的女兒,因為國王沒有兒子求助神喻,神諭預言公主所生之子會殺害國王篡位,達妮公主因而被父親關在高塔。宙斯化為黃金雨滲入達妮的身體,使之懷孕生子,其子是英雄柏休斯。《 麗達公主 Leda 》:宙斯化為白天鵝使厄多里國王的女兒麗達懷孕,其誕下孩子海倫跟克麗泰梅絲特拉。海倫是引起特洛伊戰爭的美人,克麗泰梅絲特拉是特洛伊戰爭中希臘聯軍主帥亞加門農的妻子。《 凱莉絲杜公主 Calisto 》:宙斯化身為月神阿提密斯以便親近喜歡打裂的阿開地亞公主凱莉絲杜,凱莉絲杜生下兒子阿卡斯。天后將凱莉絲杜變成母黑熊,阿卡斯長大後差點誤殺凱莉絲杜,宙斯將阿卡斯變為小熊,並使之成為大熊星座與小熊星座。《 妮奧蓓王后  Niobe 》:迪巴國王安畢恩的王后,生育能力很強,有七兒七女並引以為傲。因此在為莉托與莉托所生的太陽神與月神的慶典上出言不遜惹怒莉托,莉托命令阿波羅與阿提密斯前去懲罰妮奧蓓王后,阿波羅用箭射死妮奧蓓的七個兒子,阿提密斯射死七個女兒。《 梅迪亞公主  Medea 》:擁有妖法的公主,因為傑遜王子的負心而計殺科林斯公主。並且親手殺死兩個兒子。後來逃到雅典,蠱惑英雄鐵修斯的父親愛格斯。梅迪雅唆使不識兒子的愛格斯毒害鐵修斯,直至得知鐵修斯是自己年輕時向命運女神求來的兒子,便將梅迪亞驅逐出境,梅迪亞後來逃到亞洲一個國家,後來此地以梅迪亞為名,稱為密地亞。


 

王子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運動 魏蔓 慕谷慕魚 PK賽 全面啟動 

御醫的報復..... 好笑
大法官非常仰慕王后美麗迷人的胸部,但他知道猥褻王后的代價是死亡。 他把自己的秘密告訴了亞瑟王的御醫。 御醫答應幫他實現他的願望,大法官答應付給御醫一千金幣作為代價。 於是,御醫配制了一種癢癢水。 一天,趁王后洗澡時,把癢癢水抹在了王后的胸罩上。王后穿上衣服后,感到胸部奇癢難忍。 亞瑟王急忙傳御醫給王后看病。 御醫說這是一種怪病,要解癢,只有用一個人的唾液,要讓這個人在王后的胸部上舔四個小時, 這個人便是大法官。 亞瑟王急傳大法官進宮為王后治病。 御醫已經把解痒的藥放在了大法官的嘴裡。 於是,大法官終于實現了他長久以來的願望,在王后美麗的胸部上足足舔了四個小時。 大法官過足了癮,王后的病也治好了。 大法官回到家裡,御醫趕來向他索要報酬。 大法官已經過了癮,而且知道御醫肯定不敢把事情的真相稟報國王,於是便想賴帳。 御醫忿忿地離去,發誓要讓大法官付出代價。 於是,他又配制了一些癢癢水。 這天,他趁亞瑟王洗澡的時候,把癢癢水塗在了國王的內褲上。 第二天,亞瑟王又傳大法官進宮了.... ㄚ...........你災死ㄚ.............

 

王子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翁滋蔓 嘟嘴 桐花 美女市長 單眼皮 

蟑螂?什?叫“小強”
蟑螂?什?叫“小強”◆蟑螂的歷史有數億年,而人只有幾百萬年......強 ◆蟑螂有3700多種...雜食?不...只要是有機物幾乎都吃......強 ◆蟑螂可在真空下(非絕對真空,如宇宙)可以存活至少10分鐘.......強 ◆蟑螂可以活在由40kw的x-ray下....而人類?請以秒計費..............強 (P.S:蟑螂會死在由同步加速器提供10kev的x-ray下,這個強度是上者的1000倍) ◆可以在12莫爾的HCL和18莫爾的NaOH下活上30秒..........強 ◆水下至少可以活上30分種............強 ◆在100度的爐子內可以活很久.........強 ◆要用傳統兵器打死蟑螂...也就是拖鞋...要29.4牛頓........強 ◆蟑螂爬的速度比人奔跑略慢,但是這不包括在垂直牆壁上爬的速度.在水中蟑螂如履平地,蟑螂甚至還張有翅膀可以飛翔...........................強 ◆蟑螂的頭斷了後,身子和頭仍可以分別活上好幾天...最後的死因是餓死 ..................暴強

 

王子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玩美少女 澎湖 衝浪 潮T 京都 

尼ㄅ舊作
首先,再跟大家介紹一次,泥巴,我的2姐,一個才華洋溢的少女!!!!!
從小到大,身邊有一個超會畫畫的姐姐,我也很想像ㄊㄧ樣畫出各式各樣的東西~~不過,後來發現,我還真的是沒啥天份ㄋ!!!!!!ㄏ~~不過ㄊ都會畫很多可愛的東西給我啦!!!!!(可惜現在比較沒空ㄌ!!!!)以前都能拿到很多手稿~~這3張,只是多年前ㄊ畫在留言紙上的小圖~~因為超可愛的,所以我就幫ㄊ留下來ㄌ!!!!很可愛ㄅ~~^0^雖然已經很多年ㄌ!!可是我還是保存的很好喔!!!!
這9張,可以說是明信片的照片,是2年前我門去北海道回來的時候,尼ㄅ本來想販買ㄊ所拍的美美照片製作成的明信片!!!!可是當時,並沒有人賞識~~所以後來就算ㄌ!!哈哈~~可是真的是拍的很漂亮~~我跟阿君非常喜歡,所以尼ㄅ特別印ㄌㄧ系列給我跟阿君一人一份!!!也算是一個紀念~!!!
^0^尼ㄅ雖然不是很會拍人,可是拍東西,倒是拍的很好!!!!

 

王子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